欢迎浏览环境保护署空气质素健康指数网页


环 境 保 护 署 设 立 了 16 个 固 定 的 监 测 站 , 作 为 香 港 的 空 气 质 素 监 测 网 , 以 期 达 至 下 列 目 标 :

  1. 理 解 空 气 污 染 问 题 , 以 制 定 合 符 成 本 效 益 的 政 策 及 解 决 办 法 ; 
  2. 评 估 有 关  准 及 目  的 推 行 成 效 ; 
  3. 协 助 评 估 市 民 接 触 的 空 气 污 染 物 水 平;  
  4. 为 市 民 提 供 即 时 及 预 测 的 空 气 质 素 资 料 。

监 测 网 的 设 计 和 运 作 , 不 但 符 合 最 高 的 国 际  准 , 还 得 到 香 港 实 验 所 认 可 计 划 ( HOKLAS ) 认 证 , 并 获 得 海 外 及 联 合 国 环 境 计 划 专 家 认 同 。


请 阅 览 环 保 署 所 用 的 空 气 质 素 监 测 设 备 。

空 气 质 素 监 测 设 备



手机版本 | 桌面版本
最近更新时间: 15:07 19-03-2024